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生命潜能

蔡明霞老师讲座 《生命潜能》的感想


上个周末,我很荣幸的去听蔡明霞老师的讲座,主题是:《生命潜能》。第一次见到蔡老师时,感觉她全身散发的都是正面的能量(呵呵,自从上了她的课后,不知不觉说什么都跟能量有关), 非常有善,有朝气的人.



生命潜能 - 是说我们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能量 - 潜意识. 只要你时常为你的潜意识输入正面的讯息,很多事情,只要你think positively, 好事就会发生. 你可以试看每天临睡前或起身时,为自己祝福,譬如说:"我会越来越健康","我会有美好的一天”。你会发现你会越来越健康,越来越开朗。千万不要小看潜意识,如果你时常think negatively, 不好的事就会如你所愿的发生。蔡老师给了很多真人见证,还让我们做了小试验,效果令我目瞪口呆。



课程内容我不多说了,有机会你们可以去上她的课。再跟你们分享蔡老师说的一些非常有意义的话:

1.要紧记:无论我遭遇了什么,我都要快乐地生活。

2.要换个角度去看困境:与其埋怨“为什么会是我?为什么我会那么倒霉?“ 不如把那悲愤的力量转化成解决问题的力量。

3.忧伤沮伤时,问一问你自己: 停留在这个阶段对我有什么好处?

4.一个人如能时时存有感恩心,感恩我们天天都还能好好地活着,感恩能工作就是福气。

5.祝福他人,你将会得到双倍的祝福。诅咒他人,你将会收回双倍的诅咒。聪明的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?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